close

有沒有過 跟自己喜歡的人出去 卻被冷落?

原本我很開心 想說今年的第一天能跟喜歡的人出門

但是呢 我先到摩斯 他遲到了半小時

我約他是要讀書的 他來了跟我說他在摩斯會想睡覺

我問他要不要換地方 他說沒關係

我專心的在讀書  他坐我對面一直動來動去的

我也因為一直注意他而無法專心

後來呢 來了很多我們學校的人 幾乎都是他所認識的

他開始走來走去找他們聊天  後來 他直接坐別桌跟他們聊天

我想 可能他覺得我無聊吧  因為我不是個會聊天的人

我一個人坐在位子上  一直在想他會不會回來找我

可是他聊得很開心

偏偏我看到了他之前喜歡的人也出現在摩斯

我後悔了  後悔跟他約在摩斯

我怕他會因為那女生冷落我

他確實冷落我了  忙著跟別人聊天 把我丟在一旁

我直接收書包離開摩斯  我是第一次這樣什麼都沒說就走

我一直在等他打電話或傳簡訊給我  他有打電話 問我要不要回摩斯

我說不要 他就掛電話了

因為喜歡 所以即使他這樣對我 我也不會生氣 只有難過

是不是只有我會這樣  只要喜歡人 就沒有任何原則和尊嚴

我只不過希望他能陪我  但他要陪的 不只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