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不能沒有愛的人

可是 因為我被狠狠的傷過一次

我不相信愛了 不想也不願

我寧願傷害自己也要保有尊嚴

所以即使遇到再愛的 我也會在他要離開我前先離開他

我一直以為這樣就不會受傷

但我錯了  

 

我的初戀 不是小說般的美好 是與現實相符的無疾而終

應該說 是一段連開始都沒有的愛情

酸甜苦辣包含在內  但最後 只剩痛

曾經相信的人 相愛的人  最後剩的也只有痛

曾經讓我很愛很愛的人 能讓我付出所有的人  還是離開了

不給我任何理由  讓我迷失在沒有他的世界

像是空氣被抽走般難受  讓我至今無法忘懷

讓我覺得只要太愛一個人就會被傷  讓我不敢再愛

也因為他 我傷了很多無辜的人

而他始終不知情 也沒打算跟我說離開我的理由 消失得無影無蹤

朋友問我 如果有一天他找你幫忙,你會幫他嗎

我毫不猶豫的說會  

如果他追我  我就一定會再愛他

他 是我唯一能這樣愛的人  

我想開了 能用生命去愛一個人  也是一件幸福的事吧

說服自己久了 也就覺得沒什麼了

我愛了3年多的他  也許正幸福著  也許跟我一樣在想念

又或許 跟我在看同一片天空

如果可以 希望星星能跟他說 回到我身邊吧 不要再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